8Ym444wKam4Ozm5yrMk6DwMYqhW            
看完鋼鐵人3後,每個人都想問: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滿大人?


    
(本短評包含鋼鐵人3的劇情透漏)

我還記得當時我看完鋼鐵人3時,心裡澎湃激昂,讚嘆它是一部極具娛樂效果的電影。
不過心中仍然有小小的遺憾。
原因和滿大人脫不了關係...,這一個在漫畫中極具謀略和智慧的反派角色,被電影描寫成一位小丑。
F200807211308192539515416  
我心理有很大一部份想看到滿大人是和小丑一樣的反派,可惜事與願違
,畢竟DC中的蝙蝠俠和小丑的經典正反派,對照Marvel就是鋼鐵人和滿大人阿!

然而,在最近『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』的藍光DVD中,卻有一段Marvel拍攝的短片。
這位飾演滿大人的『崔佛斯雷斯特』在被逮捕之後,進到了海門監獄。
他在監獄依然有著很大的名氣,甚至有跟班和獨立的房間。
Thor-TDW_All-Hail-the-King_4.jpg  
崔佛在監獄很受到歡迎,常常用他的演技娛樂大家。

故事開始於一位記者的來訪,他希望透過採訪來釐清他的過去。
在鋼鐵人3中,我們都知道崔佛不過是齊里安的棋子,利用他維妙維肖的表演塑造出恐怖份子『滿大人』。
不過,當記者問起時,崔佛一問三不知,只說自己僅靠上網查資料和揣摩就做好表演。   
%5B双语字幕%5DMarvel One-Shot All Hail the King.V2[23-32-07].JPG  
這時候記者拿出了十環幫的資料,說明了滿大人和十環幫的連結。

『他曾經是一位軍閥,他的事蹟從中世紀就流傳到現在...』記者說。
就在此時,記者拿出一把手槍,擊斃了獄警和護衛。
並且把槍抵在崔佛頭上。
未命名      
記者告訴崔佛,他是來劫獄了,因為他要帶崔佛去見一個人。

『你知道嗎?有一個人想見你。』
『我認識他嗎?』
『不,但你拿走了他的名字,而現在他想要回來!』
言下之意...。
就是『滿大人』另有其人!!!!

%5B双语字幕%5DMarvel One-Shot All Hail the King.V2[23-55-36]  
記者手臂上有十環幫的刺青,暗示他臥底的身份。
%5B双语字幕%5DMarvel One-Shot All Hail the King.V2[19-32-26]  
畫面中被標示的區域為今日的土耳其,暗示著這個區域和十環幫有關係,至於原因,只能等將來的電影來揭曉答案。
IM1-TENRINGS.jpeg  
十環幫也
正好就是綁架Tony Stark的恐怖組織。
iron-man-the-ten-rings-logo-texlab.net-31.jpg  
十環幫的符號,象徵滿大人手上的十個戒指。
1367078627-4245770312  
在漫畫設定中,這幾枚戒指來自外星球,每一枚都有不同的超能力。
%5B双语字幕%5DMarvel One-Shot All Hail the King.V2[16-17-19].JPG  
鋼鐵人2的漢默也被關在同一個監獄裡。
3079060-0161276989-6.jpg    
Marvel旗下的另一位超級英雄Luke Cage也在海門監獄待過,將來有可能也會個人電影。
Iron-Man-3-Official-Mandarin.jpg  
期待在將來的作品中看到真正的滿大人!

最後附上前一分鐘的短片和模仿滿大人的片段。
 

 





     
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vel 滿大人 鋼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